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西屯家具行書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里家具行造型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屯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腳椅腳凳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L型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衣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若隱若現的關心,那眉梢眼角的曖昧,那有意無意的誤會。遮掩住了那顆早在多年前,因心愛的人離去時,憂傷而又孤單是心,隨著漸行漸遠的思戀兒衰弱停止,喪失了說愛的能力。 念同一首詩,唱同一歌,玩同一個游戲,踏上那個山銜日火燒云時,柔和的光線斜射在那片樺樹林的樂園。每束光線像淘氣的孩子用力的鉆進這片快樂的天地,我們走在樹間,仿佛置身星光大道上,許許多多淘氣的孩子正在我周圍搖晃著熒光棒,忽然一陣風吹來,樹葉“嘩嘩”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是在歡迎我們嗎?我享受著那美麗誘人的畫面,呼吸著那熱烈歡快的氣氛,駐足于這一片像那會使航海者失去理智的聲音的海島上。這是秋天之美的最后一次完美的盛宴,一切繁華落盡之前的高歌。 我還在想,不是懷戀那段韻光,你會不會想起我們的時代,你還會不會為我哭泣,你還會不會為我笑?你心里還有我嗎?你只是再也回不去了,做你的朋友很值得。從來都是我聽你說,這次你能當一回聽眾嗎?其實我一直都在遵循你所愿就是我所望,在一個破敗的家庭中,因一次意外變得更加蕭條、凄涼、殘缺。在學校里,又因一些誤會眾叛親離。我的世界一夜之間分崩離析。我瑟縮在一個陰暗的角落里,看不見黎明的曙光,哪怕是一丁點的光線,就在我痛苦萬分思緒萬千的時候,有這樣一個人走進了我的世界。他替我打開天窗,一瞬間我的世界沐浴在陽光下,我清楚地看見這張面孔,從此便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成為我無法磨滅的記憶,見證著我倆的友誼。如果你不轉身離去,我是不會走在你之前,也不愿你受到半點傷害,如果你愿繼續這場友誼賽,我會奉陪到底,傾其所有,直到再也無法挽留你的離去。 你知道嗎?她走的時候我感覺到她眼中掩蓋不住的無助,但我無能為力地放任她離去,不會挽留更不可能和她在一起。這是你愿意看到的嗎?但早已物是人非了,最后我和她再也沒有見過面了。你說過你喜歡她,不說出來我也明白,而且我什么也知道,只是不想說而已,我水心甘情愿的做鋪墊,促進你倆的融合,慫恿你暗示他,可事情出現偏差,越補越破裂的厲害,表錯情,投錯態,竟陰差陽錯的落在我的頭上,當時我腦子“翁”的一下全白了,手足無措的讓它順其自然,老天似乎故意捉弄人,我們東圃被耍了,一眨眼間,一切都錯過了,一旦錯過,也就都被摧毀了。 其實多年前有一個很喜歡你的人,你可能忘記了,但我記得,按個為你而瘋狂的人,不到最后不罷休。但你眼中總看不到她,像沉淀物一樣被你的視網膜過濾掉,沒有留下一分半秒的印象。我從她的眼中讀懂了她的心聲,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卻只有你,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一言一語都會讓她激動半天,按紅彤彤的臉蛋好像血色浪漫中的幸福,只是這些你都看不到,我除了扼腕而嘆也只有贊美她的拋拗與堅定。 我對她的好感,似乎上升都了某個層次,與她見面會像小鹿一樣蹦蹦亂跳,也許這就是我們定義的暗戀吧!但我不敢表白,因為她心里裝著你,我是你眼睜睜的看著她的離去,因你兒更加消瘦的她的背影,漸行漸遠,我的視線。直至消失在天的盡頭,我仍貪戀的望著,像等待奇跡一樣,等待她的轉身,然而永遠也等不到了,我意猶未盡的回過頭,埋頭打算用題海戰術消磨我對她的思戀,直至始盡我全部的熱情,除此之外我還能做什么呢? 用四十五度的角仰望天空,淚流滿面,憂傷,孤獨,不是我的缺點,幸福,快樂,我并不缺少,只是我已經習慣并愛上了這么多愁善感的節奏,也許有一天我莫名地想要逃,可是我的心依舊定格在了九月——那個凄美傷感的秋天。 走的走了,剩的剩了,失去的忘記的,我會盡力去彌補,回頭傷往事,且唱盡人間悲歡離合,再唱一次韓寒的《私奔》: 美麗的故事的開始/悲劇就在倒計時/一如既往地飛馳/不想停下的/秋天雨水的寒冷/義無反顧的私奔/被風吹干了城鎮呢/是你想的嗎? 世俗不變的/我們逃避著/以后事不斷變化/然后付出生命/故事的開始/悲劇的倒計時/日復一日的如此/我想離開了… … 讓我再為你唱你最愛聽的《私奔》。

一提到蘿卜響三個字,已感覺“咯吱”“咯吱”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其實,蘿卜響也就是咸蘿卜條,一種家常小菜。故鄉人取此名,就是因為蘿卜條嚼在嘴里,發出脆生生的響聲。 兒時的故鄉,薄霧散開,晨光漸朗的初冬,一個個男子肩扛鋤頭、鐵鍬,悠然地走過一條條田埂,早起的他們已經在田地忙碌了一通,正要回家吃早飯。農具往門口的土墻一靠,聽到動靜的農婦已經將粥盛放桌上,粥是用柴草大火煮小火燜,慢慢熬出來的,粘稠香濃。粗瓷瓦碟里是白嫩的蘿卜響,散發著誘人的咸香。不一會兒,男人、女人和孩子一人一碗白粥,或蹲在門口,或斜靠門框,閑閑地話著家常。他們沿著碗口吸溜吸溜一圈又一圈,一口蘿卜響就著一口熱粥,不緊不慢地吃著,仿佛所有日子的開頭就該如此。 晚秋季節,家家園子里的蘿卜迫不及待地拱出地面,這時的蘿卜青澀氣和辛辣味慢慢消失,蘿卜里的水分和糖分大大提升,生吃,熟吃,味道都是最佳。晴好的天氣,晾曬蘿卜就成了村婦們緊要的事情,那可是接下來一冬里下粥下飯的家常小菜。土生的蘿卜并不大,做蘿卜響更要選個頭小的,因為能保證每一根蘿卜條都連著皮,更加的脆爽。整個蘿卜洗凈曬軟,切條撒上鹽,直接入壇就可以了,過不了幾日,蘿卜條就浸在了滲出的鹽水里。做法雖然簡單,卻留住了蘿卜本身的溫香味。小的時候,每年霜降后,母親也會泡上一些,我卻偏愛泡制久一些的蘿卜響,它會散發出一種微妙的酸爽感覺,吃飯時,從瓦碟里夾上兩根蘿卜響,脆嫩爽道,格外下飯。 我成家后,每入冬,就開始在菜市里留意農家的土蘿卜,選上一些,切條晾曬,拌上蒜末和五香粉揉制,按緊在壇中,我最拿手的五香蘿卜干就成功了。曾讓我母親嘗過,她撇嘴道,脆倒是脆,但缺少一種水靈氣,吃不出蘿卜原來的味道。 母親在家里是總廚師長,她的味覺主導著我廚藝的方向,也是受她的影響,后來做小菜,蘿卜大多做成蘿卜響了。早晚喝粥,脆生生地吃起,“咯吱”“咯吱”中,感覺平凡的小日子也風生水起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胭脂色,點重樓, 相思月入心頭。 何奈軒窗箋落, 西風吹黛眸。 閑步己多離別, 階前又見新愁。 誰惜舊歡痕淚, 書引透,夢難收。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霧峰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機能沙發推薦 台中大雅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餐廳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y2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