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腳椅腳凳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雅家具行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鞋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雅單人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推薦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腦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高中那會兒,過周末叫放假。享受片刻的清閑,對備戰高考的學子而言,是再奢侈不過的事情。跨過那個門檻,之后的時光,仿佛不經意間就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那些曾經苦苦追尋的無比期待的一切,真正降臨的那刻,不僅沒有半點喜悅,甚至些許的痛恨。是的,我痛恨這個漫長冗雜的寒假,一顆心在苦苦的思念中萬般煎熬。         一眨眼,一瞬間,從青島回來一周了。臨走前,還好趕上了歲末的雪,雖然沒有身臨其境的靜立雪中感受飄雪的夢幻,透過窗,依然望著漫天紛揚的雪花出神,想象著一夜間就會變的銀裝素裹的世界。這是圣誕的尾音,在一份雪夜的祥和中,迎來了嶄新的年歲。     回望逝去的一年,最大的收獲,是不言而喻的遇見,我讓你猜過,你不假思索的就說出了我想要的答案。跨年夜,沒等到十二點的鐘聲響起,就已然進入夢鄉,早上醒來看了看手機,恍然覺察換了年月。或多或少的遺憾,幸好有你在身邊。這樣我才會安慰自己,那時那刻,即便沒有說話,也會有你的溫存。     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像被時光老人惡作劇般的縮短了時長。若不是,為何那般轉瞬即逝?一個大霧彌漫的早上,收拾好行李,戀戀不舍的離開了你的身旁。我想給你留下點點念想,就寫下了一首情詩藏在枕頭底下。后來我跟你說起,本打算給你畫一本日歷,過完一天撕下一張,日歷撕完,我也就回來了。你到家后看到情詩,說這些就足夠了,你說你心里暖暖的,我的心也暖暖的。          很久之前,我做過一個夢,醒來后哭的泣不成聲。我告訴你,我夢到你把我的生日忘了,連句祝福的話都沒說。可終究你還是忘了,就在我回家的第二天,你沒有留意那天的陰歷日期。生日是爸媽給我過的,媽媽做了可口的飯菜,爸爸一大早就叫我起來吃長壽面,我表面挺開心的。但沒人發現,我抱著手機過了一整天,一直到次日凌晨。我自己告訴自己,你一定會突然想起來的,因為我前幾天都提示過你,一定會在我不經意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發條短信,讓我化悲為喜。可是,當你記起來的時候,生日已經過完了。我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淚如泉涌,仿佛把二十年來的眼淚又流了一遍。哭著哭著就睡著了,是媽媽把我叫醒的,讓我起來吃晚飯,又特意為我做了好吃的。睡完,吃完,你安慰完,心情也漸漸恢復過來。我沒有再跟你鬧,我愛你,怎么可能不去原諒?只是現在想起,還是忍不住眼淚。或許我過于在意這些形式上的東西,也許真正成為一家人的時候不會再把這些節日看的那么矯情,抑或是我太心急。     只是此時此刻,我把有關愛情的一切看的太重。老師講過:如果婚姻里只有愛和性的話,誰都可以很好的經營。而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還是繁瑣的生活,當激情退卻,還要過下去。我忽視的,正是那些令人發指的油鹽醬醋茶。有時候會拿自己還小、還年輕、還沒畢業開脫,往后的日子,更要約束自己言行,用一種更全面的思維方式處理你我之間的小問題,守好你我的城。           記得第一次給你發郵件、第一次寫起你的時候,是去年春天的事兒了。三百多個日夜,我們到了現在。有人說:選擇了一個人,不僅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他,更因為你能感覺到他有多需要你。你寫過《空城》里面的歌詞,我才如此完整的聽完了這首歌,如今,這旋律依舊深深撥動我的心弦,它像一面警鐘,敲在我的心頭,讓我出現在你的故事,讓你的城市不再空。我知道你需要這么一個人,于是,我不離不棄。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喜歡把自己幻想的很偉大,活成自己想象中的樣子,對你,我隱藏過自己的情緒,我本性敏感、多疑,沒有你眼中的那般溫柔。我曾經說過:或許生理期那個愛發脾氣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平時,你可能會覺得我脾氣好、聽你的話、信任你。可這不是真正的我。我也會生氣,也會質疑,這是女人的共性。而這些時候,我不想讓你看到,不想因為一件小事就跟你鬧,不忍心讓你跟著生氣。跟閨蜜說說笑笑、逛逛街、買個兒童玩具套餐就在壞情緒里痊愈了,你看到的,依舊是那個完好的我。我不承認這是一種最佳的相處方式,我明白它有隱患,有可能日積月累在某天一發不可收拾,可我更相信,愛,有更大的力量。          我告訴過你:或許你不知道,我跟你吵架的時候,往往是特別想你的時候。見到你,一個擁抱,所有的不高興都會煙消云散,愛就是愛。          剛認識你的時候,你喜歡去網吧玩游戲,我不適應網吧的環境,你在,我就去了。困了,就倚著沙發睡會,只要能看到你,就知足了。所謂愛,就是陪伴,沒有太多別的。     有一天傍晚,下著傾盆大雨,我知道你跟朋友在一起游戲沒有帶傘,當時什么也沒想就往包里塞了好幾把雨傘去找你,撐起的傘,在風雨里顯的那么不堪一擊,走了好久才找到你。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你見我第一眼說了什么,你說:我不需要傘。我知道青島的雨就是一陣,來的快去的也快,我也知道你等著雨停了自然會走,可我就那樣毫無理智的把傘給你送了過去。聽你那么說,心里的雨比窗外的雨都大。我不想多說,默默走開了,開了臺電腦,沒玩多久,雨就停了。你牽著我的手,跟你淌著坑坑洼洼的水,走回了學校。我沒那么難過,因為我和你很開心的淌水了。     你約我晚上一起吃飯,那天我正好在閨蜜家玩,聽你這樣說,下午我就回學校了,在宿舍一直等著你,直到過了飯點。我沒打電話催你,我知道你忙完了會找我,接到你電話的時候你卻說不跟我一起吃飯了。我掛了電話就哭了,給你發短信你知道我不高興了,又找到我,哄我,把我送回了閨蜜家。見了你我就不哭了,路上也跟你講話,還跟閨蜜說你是怎么哄我的。只是你不知道,那晚,我跟閨蜜在大街上游蕩到凌晨。     跟小伙伴們在甜愛屋打牌,提起你,心酸的時候,哭了。在飯店聚餐,說起愛情,提起你,又哭了。晚上回學校的時候,你可能無法想象到,溫文爾雅的我,會難過到邊走邊抽嗆人的女士香煙。我沒有煙癮,只是難過。     我值班的時候,想讓你多跟我呆一會,你說早回家,我不舍的讓你先走了。那條漆黑的寒冷的保研路,沒有人陪我走。我知道你有你的工作,不會什么都遷就我,我也盡可能的去理解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我想去西苑找你,你怕我冷,不讓我去,可當我四五天見不到你的時候,還會畏懼青島的冬天嗎?我想你,就跟你吵了。跟你講明白緣由,你跟我道歉,答應等我。我們往往都喜歡用自己認為好的方式對待對方,卻不知道這些方式并不一定是對方最想要的。溝通,愛情才更深切。     去市里比賽,費了不少精力,出乎意料的好成績,我第一時間告訴了你。坐公交車很晚才回來,你感冒了,我不放心,忙著比賽沒有過多關照你,就先去了大潤發帶了點東西到你家樓下看你,放下東西就接著打車回宿舍了,其實那晚我也發著燒,藥也沒了,躺下就睡了。見到了你,心就放下了。     你說要去醫院打針,我當時在即墨買隊服還沒回來,剛到城陽,就去醫院找你,你打電話告訴我不需要打針了,讓我回去,我在車上快睡著了,不知道到了哪一站,就在醫院門口下了車跟你一起回去了。你在電話里兇我我挺委屈的,見了你,更多的還是擔心你的感冒,看了醫生給你新開的藥,怪你自己買的藥不好。          上課給你織圍巾,差點被老師轟走     給你畫了好幾天的煙     晚上幾經周折買平安果     寫了好久的愛情膠囊     在我個人吧記錄我們之間的點滴……         小伙伴們說我喜歡秀恩愛,是啊,我們很相愛,沒有付出哪有愛?         朋友說:傷心的時候,就把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寫在孔明燈上,月底一起放飛吧,到時候讓他跟你一起,讓他更多的去了解你。     閨蜜說:他們男人就是欠分手,否則永遠不會珍惜你。     網友說:你對你男朋友真好,但希望你不要沉溺。     他們是他們,他們不是我……     是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是你重新喚醒了我的赤子之心     是你讓我覺得,只要結局是好的,中間有再多的痛苦都愿意。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還在豆蔻年華的時候,盼望著十八歲,當真的芳華十八的那時,又開始期待二十歲的來臨,結果真的年滿二十的時候又在憧憬二十二歲的光景。 然而,憧憬終于變成了現實之后,突然不知道下個“目標”是什么…… 老媽那句“你已經二十好幾的人了”還在耳邊回旋,但心里卻覺得過去的歲月里好像缺少了些“年少輕狂”的記憶。在學校時的那些放肆張揚的行為似乎又成了上不了臺面的小兒科,可是偏偏又在腦海里一遍又一遍回放那些或令人哭笑不得或令人無言以對的畫面。 永遠記得“羊咩咩”喝醉時的眼淚,傷得刻骨銘心,傻得叫人想給一拳;永遠懷念飄飄半夜噩夢哭泣時的恐怯,脆弱地尋求幫助;永遠記得“豬”酒精過敏到全身長紅點還在舍身陪“瘋子們”的可愛行徑,即使她才是那個最軟弱的人;永遠記得“牛”的那句“我是被壓迫在社會最底層的人”卻一直撒嬌的溫暖;一直記得“魚”帶領我們和老妖婆對戰時的灑脫;永遠記得被“斑馬”的勁歌熱舞所破壞掉的那些午休,恨的叫人牙癢癢;永遠記得群群被爆非人體重時的驚嘆,匪夷所思大概就是那樣來的吧…… 永遠記得…… 那么長時間以來,最常告訴自己的是過去早已是過去,舊時光的流散是我們留不下,抓不住的,但是忽視了那么久,轉身回顧之后的溫暖和感動卻是怎么也抹殺不掉的。 我們或許真的回不去了,我們或許真的遠離了,但是,回首的時候,那些印刻的畫面,那些曾經的悲與喜,那些或是歡笑或是悲傷的面容依然在原地旋轉、飛舞,靜默地等待我們偶爾的光臨。也許,我們只會在一瞬想起,下一瞬又開始忽略,但遺落在歲月里的影像雖然真的會恍然,但抹去那些時光的蒙塵,那些跳動的光陰將繼續旋轉…… 我們相聚是為了離開,我們離開是為了再次相聚。 不停旋轉的圓舞曲是在制造再次重逢的軌跡…… 揮手“等于”道再見時的憂傷…… 揮手“等于”終重逢時的愉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喜歡秋天的田野。有一股甜甜的味道,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眼前不再是青碧的綠色,目光所及是青蒼的黃,連帶正在灌漿的水稻,那葉片兒尖尖上,也略顯蒼黃。 秋天,不再像小姑娘一樣羞羞答答,“猶抱琵琶半遮面”了;秋,不再像一位名伶,故作姿態,遲遲不愿登場,急煞萬千目光了。秋,終于擋不住來了! 秋天一切果實都將成熟。夏天種下的種子也將收獲。玉米已經收完了,枯萎的玉米稈還孤伶伶立在田地里,雜草長到半膝深,每一株草上都結滿了草籽。這些草籽有一半會落在地上,來年春又生,有一些會腐爛掉,有一些會成為鳥兒的糧食。 走過野草蔓延的田埂,驚得一些螞蚱在我眼前亂飛,我心說我對你們沒有惡意,你們不用緊張呀。螞蚱聽不懂我的話,依然四處亂竄。 秋天送爽,秋高氣爽,秋又是似黃金的季節。 朋友說,我不喜歡秋天,落葉飄飄,生命稍縱即逝,帶給人的總是傷 感與失落,連秋天頭發都脫落的比其他時間多。而我不然,我認為四季都 是值得我們珍視的,秋,亦然。落葉飄飄,生命為了保護自己,抵御寒冬, 減少葉片營養及水分的流失。 微風搖曳著玉米婆娑起舞;熱浪推動著薯地綠水蕩漾;暖氣熏蒸著棉花綻出潔白的笑臉……處處顯示出青帝那五彩神筆的靈妙。你聽:候雁在天空中向人們傳遞著金秋的信息;寒蟬登在高枝上不知疲倦的傲唱;蟋蟀躲在草叢里“蛐蛐”的呼朋引伴;青蛙在池塘里穿梭在荷葉間大膽的“呱呱”的談情說愛…… 恰似一組田園交響曲。金秋真是如詩如畫。如歌如夢。我醉了,醉在是她浸透我每一寸荒蕪的心田;醉在是她喚起了我譜寫秋實的華章;醉在是她讓我無限的眷戀;醉在是她讓我的情愛有了停泊的港灣。 颯颯的風,掀動一樹樹丹桂;搖曳而絢爛的陽光輕撫著由青而黃、而漸漸飄香的原野。黃菊、紅葉、征雁、秋蟲,一樣一樣的把宇宙點染上含蓄而淡雅的秋色。木葉染赤,疏林漏風,鋪展成一片片“黃葉地”;蘆花飛白,長空染翠,涂抹出一塊塊“碧云天”。 秋天里的遐想,天高云淡,爽風拂面,大自然舞動著畫筆,在群山之巔、在綿延的萬里長城,在璀璨的江南明珠,在浩瀚大漠邊關胡楊林的深處,在綴滿暮色婉約的小徑上盡情揮豪,噴墨浸染。褐綠色的大山輕風四起,山峰綿延起伏,豐收的田野金穗飄香,湖水蕩漾膏蟹肥,墜落的紅橘留香溢出,滿山的紅葉瘋染山崗,午后的一抹秋陽噴泄,延伸至田間的交匯處,看得我如癡如醉…… 秋天里的遐想,如墨彩涌動的畫絹萬般妖嬈,落筆栩栩如生,煙如飄云,片片秋葉如霞絲,款款秋情落幕于山間、亭閣、彎道、綿長的翠松柏,那道道秋絲在風中舞蹈,紅染清秋,瓣落無痕,醉了你我心房,秋荷爭艷落盡了芳香,漸漸地遠去。你我穿行在深秋的山路上,聽秋風鳴唱,聆聽片片碎葉搖曳,花瓣舞,山亭中觀落紅,賞秋雨。夜幕降臨,流燈溢彩穿行于闌珊小城,花好月圓,幽靜的湖水蕩波紋,夜泊湖面夜夜聲歌,曲曲衷情,情未了。 望著大雁飛過嫣紅的山林,靜立于綻放的蔥蘢,我折起了泛黃的紙扇,將層疊的記憶收起,往事如煙飛去,那嘴里銜著的種子,也不知來年落何家?瞬間那深深的庭院開滿了菊,彌漫了園子,一縷菊香襲人,穿過長廊,無盡的秋風在思緒中飄起,一朵心花在秋波中綻放,我靜倚窗欞賞秋,感受著菊花的冷艷,秋風悠長落瓣舞,慢慢地穿過那歲月流年的小徑,悠長、悠長…… 以前不知道古人為什么把秋天稱為金秋,放眼望去,那淡淡的黃讓我看懂了些金秋之意。播種時的希望,收獲時的喜悅。 秋天的天有些安靜,那只叫了一個春夏的斑鳩不知飛哪去了。其他的雀鳥也少了蹤跡,倒是天空中燕子的身影一天天多了起來。草叢中會看到一只只死去的蝴蝶,曾經美麗鮮艷的生命,如今悄然無聲,這些開敗了的花朵,來于泥土,終歸泥土! 溝里的水清澈舒緩,溝邊一叢叢野菊適時而開。遠處岸堤上一排蒼綠中,偶爾夾種一株楓樹,那一點鮮紅讓人賞心悅目!秋天與它特有的風韻與姿態呈現在世人眼里! 一年之計 在于秋,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秋天是收獲的季節。春天,生命盎然,大地 復蘇,秋天,生命凋零,大地逐漸變得沉穩而安靜。秋天氣候涼爽而舒適, 也正是學習和勞作的好時候。 珍視時間的您,請也珍視秋,因為它同春天 一樣短暫。“金九銀十”說的不就是九月和十月像金和銀一樣寶貴么? 一場秋雨,一場涼。樹葉隨著風兒響起沙沙聲,我知道,時間正在流逝,冬天很快就要來了,珍惜眼下的寶貴的九月和十月吧。落葉固然讓人 傷感,但少了夏天的浮躁。人的內心更多的是沉穩與淡定,這樣的時節更 加有利于我們工作和學習的進行。 當我們還在抱怨生命的稍縱即逝時,我們是否應該學會用另一種眼光 看待秋天,學會更加珍惜眼前的美景,珍惜眼前的時光,珍惜眼前的人? 一片片的秋葉是載滿一生的美麗,承載著幸福掉了下來,脈絡嶙峋斑駁卻是預示著下一個輪回的開始,周而復始。想到這些,我輕松了許多。秋天雖涼,但不至于冷……因為我們在愛的世界里相互依存,所謂愛到過的地方,生命變欣欣向榮。 永遠陶醉在秋天的懷抱里,盡情享受秋天那美好的時光——— 而當這一刻到來,卻涌出絲絲憂傷、惆悵,甚至艾怨:時光怎么這樣迅疾,你就不能為我稍作停留!靜靜思索,生命的意義在于追索、有為、有價值。心里始終感恩,因為我知道世界沒有十全十美。于是常常容易忽略缺憾,容易滿足。也于是會遐想!時值秋天,曾經那么多的喜悅、幸福和激動,恍如昨日,歷歷在目,希冀也總是蓬勃于心,涌動胸間!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台中西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台中西屯三人沙發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台中豐原臥室家具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北五股軟裝潢布置評比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竹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y2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