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鞋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罩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行床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寂靜的夜晚,總能營造出淡淡的情思,心中飄過一絲的思念,感覺到這種思念是一種孤獨的美。絲絲纏繞心中的痛,就這樣不經意的撩撥我這顆驛動的心。音箱里一曲《白狐》淡淡地飄了出來,在房間里彌漫。本來很清冷的房間似乎更加的冷寂。不知道為什么,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了這首曲調,尤其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喜歡關了燈,打開音響,微閉雙眼,靜靜地坐在那里,守護著心門,如同守護一個千年的約定。 七天的假期已經過半,還有兩天就要結束。時間竟是那樣的無情和冷酷,當我去觸摸它的時候,可惜這一切都成為過去。平時工作繁忙,渴望有個屬于自己的假期,給心放個假,可真正擁有了,卻沒有想象那么美好。或許是連日幾場秋雨所致,平添了寂寞和憂愁。一場秋雨一場寒。還沒有集中供暖,房間到處是陰冷的分子。手腳冰涼,心有點冷。 終于,雨停了,天晴了,我卻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干什么,想要干什么。背上包,獨自一個人走出家門。要去哪里?哪里才是我該去的地方?我盲無目的地來到車站,買了車票,任由汽車把我拉到一個喧嘩的城市。我像一個幽靈,從這條街走到那條街,從這個小巷走到那條小巷。匆忙行走的人,沒有誰理會,一個丟失了靈魂的人是怎樣躑躅街頭。一個又一個的人從我面前走過,喜悅的,憂愁的,緊張的……一個老人跪在一個人流很多的地方,地上放著一個罐頭盒,里面有幾張一元的鈔幣,幾枚硬幣。走過來,走過去的人流,流露出的是冷漠和鄙夷,甚至是沒有幾個人愿意多看一眼老人。我從包里拿出一張十元的鈔幣,輕輕地放在那個寄托老人希望的盒子里,轉身離去。身后傳來老人微弱的“謝謝”聲。我沒有回頭,我繼續盲無目的地行走。我終于發現,我不屬于這個城市。這個城市也不屬于我。我其實是在尋找,尋找心中那份孤獨。 想給熟人打個電話,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難得的假日,也許人家正在團聚,也許人家正在旅游。 返程的票是如此的沉重。 打開房門,回到家里,依然排遣不散的是那份淡淡的憂傷,偌大的房間,竟容不下我的一絲快樂。手里的東西拿起來又放下。想看書,眼睛在書上,心早已經不知道去了何方。 站起身來,來到窗前。窗外,樹影婆娑,星星無語,我望著那顆又大又亮的星星,心終于有了歸屬。我想起了你,想你在做什么、想你是否也把我想起、想你凝視遠方的時候,眼前是否有我的身影劃過,想你進入夢鄉的時候是否把我也帶進你的夢里。想你輕聲呢喃,呼喚的可是我的名字。 我知道我這樣想你,你不一定能夠感覺得到,但我也唯有這樣想你,才有了一絲的溫暖和感動。 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很美麗;因為想起了你,我的心不再抑郁。 此時,我的書屋里,早已心事堆積,讓夜曲如蘇般彌漫,放飛心緒,讓我就這樣靜靜地想你!

這是一條陡峭的、由無數個“之”字形組成的鄉間石板小路,家鄉的小路——后營門的小路。 它向東通往村寨,向西通往新街、錢家灣、七舍。 從村寨西口出發劃著“之”字形一路向上直達山頂,山頂處有一道建造精致的石拱門,跨過石拱門,又劃著“之”字形一路向下直抵山腳。 它是皮山林通往新街村的交通要道,也是寨里人去瓦廠、王家巖腳、鄭家灣子等地里干活的必經之路。 站在對面王家巖腳觀望,它像一條長蛇在山間蜿蜒盤旋,更像一幅跳動的人體心電圖起伏線。 小時候放學回家后,我跟其他小伙伴一樣,天天都要從這條小路上走過,背包谷、背小麥、割豬草…… 小路伴隨著我們一路成長,從七八歲只背得動十來個包谷到背著滿滿一大背篼包谷也能輕裝上陣。頑皮的我們在小路上留下了一個個難忘的故事—— 一 小時候我很笨,最怕割豬草。那時候農村養豬很少喂飼料,豬的主要食物是包谷加草料。我們放學后的第一任務,就是上山割豬草,每天都要割滿滿的一大背篼。割豬草要講眼快、手快、腳快。有時候當你好不容易發現一壟又多又嫩的豬草,正慶幸運氣好時,卻因腳步慢了而被其他伙伴捷足先登;有時候當你好不容易發現一壟又嫩又多的豬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跑進目標正準備摘時,卻突然出現了另一雙手。 那時候我每次割的豬草都比別的小伙伴少,每次回去都要被老爹上一堂“政治課”。 后來,我想到了一條“妙計”。那天,大伙們割豬草回來,在后營門小路中段歇氣擺龍門陣。趁大伙聊得高興時,我說現在還早,回去后爸爸媽媽又要安排做其它事,咱們來玩“丟坑”(在地上挖一個坑,每人拿出一把豬草放在一邊,然后,人站在遠處向坑內擲石頭,誰在最遠距離把石頭擲進坑內,那堆草就歸誰)好不好?“好啊!回去早了我最怕老爹叫做作業。”最調皮的小伙伴老更第一個舉手贊成,接著其他小伙伴們也紛紛舉起了手。 不知是我的手氣好,還是老天可憐我背篼里的豬草少,那天我的背篼裝得滿滿的。 后來的日子,每次割豬草回來,在后營門半山腰歇氣的時候,我都慫恿小伙伴們“丟坑”,而我的運氣也一如既往的好。 沒有永遠的“晴天”,正當我為自己的妙計暗暗得意的時候,一次警鐘敲破了我貪婪的夢。 那是一個冬日的傍晚,天黑洞洞的,像是要下雨的前奏。我手里握著一塊石頭正小心翼翼地對準自己的“獵物”投擲時,大哥的身影突然擋住了我的視線,臉色陰沉得可以擠出水來,接著“啪啪”兩巴掌落在我的臉上。這是我第一次吃大哥的巴掌,慌忙背起背篼戰戰兢兢地跟著大哥回了家。 “你時間多得很咹?丟坑?你的作業做完了咹?你以為你很聰明咹?”我不敢頂嘴,臉還在火辣辣地痛,我怕再吃巴掌。 那天晚上我是流著淚水進入夢鄉的,也不知睡了多長時間,突然感覺枕頭邊有什么東西在動,一下子醒來,睜開眼睛,原來是大哥在幫我理被子。 大哥用手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說:“還疼不疼?” 我沒有理會大哥,把頭歪到了另一邊。 “哎!”大哥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說:“我也不想打你,只是想讓你明白做人的道理。咱們皮山林這么窮,比其他哪個寨子都窮,主要原因是人多地少。你知道咱們寨子咋會人多地少嗎?在大集體的時候咱們寨子的地比附近哪個寨子都多,那時候是吃大鍋飯,種得再多也沒有用,于是那些聰明的老人們就把營腳、巖洞這兩處的地分別強送給石門坎和新街子的人種了。土地下戶后想要也要不回來了。當時是占了點便宜,結果卻吃了大虧。這就是偷奸耍猾、玩小聰明的后果。做人做事要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現在不好好學習、誠實勞動,長大了怎么辦?老爹老媽不會照顧我們一輩子的。” 二 敬南地處興義市南部,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皮山林則是典型中之典型,雖然耕地離寨子不遠,但是上山種地要上一坡又下一坡,從山腳爬到山頂,再從山頂下到山腳。后營門小路是皮山林最陡最長最難走的一條路。 小時候咱們從瓦廠背包谷途經后營門,中途至少要休息四五次。 那是一個初秋的下午,天氣晴朗,太陽火辣辣地炙烤著大地。 這天,盧大爺爺、小紅等幾個幫我家收包谷。 這天,咱們進行了分工,媽媽和二哥負責掰包谷,我、小紅、盧大爺爺負責把包谷背回家。 每背回家一趟,我和小紅都累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半天下來腰酸腿疼,坐下來就不想站起來了。可是我們驚奇的發現每次盧大爺爺都是在我們后面出發,而且是慢慢悠悠地走,可是每次他都是先到家。 “大爺爺,每次你都是在我們的后面動身,可是怎么每次你都是先到家呀?”最后一趟在后營門小路拱門前歇氣的時候,我忍不住好奇地問道。 大爺爺呵呵地笑著:“道理很簡單啊,從表面看你們比我走得快,但是你們走走停停,一歇就是半個小時,我就是在你們歇氣的時候超過你們的。俗話說:不怕慢,只怕站。走路嘛,一步踩不穩不行,停停走走更不行。” 聽了大爺爺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大爺爺并沒有什么走路的妙招和秘訣,而是在我們歇氣的時候上前了。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沉思,“一步走不穩不行,停停走走更不行……不怕慢只怕站”大爺爺的話一直回響在耳畔。 三 時光荏苒,我出門打工已經十多年了,期間只有逢年過節或家里有事的時候才回家。每次回家我都要沿著后營門“之”字形小路爬上石拱門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看天空云卷云舒,看王家巖腳、鄭家灣子那金黃一片的油菜花,看腳底下的皮山林寨綠樹掩映下若隱若現的石墻瓦屋,看瓦屋上冒出的炊煙。 后營門的小路是一條辛苦之路,是一條孕育皮山林人的母親般血脈的路,它記錄了一代又一代皮山林人辛苦的足跡。看,那被踩得光滑溜圓的石板,是無數汗水的結晶。 出外打工的這些年里,每當孤寂無聊的時候,我就會思念家,思念后營門的小路,腦海里浮現一幅畫——在陡峭的“之”字形小路上,一群穿著藍布衫的中老年人,背著滿滿的一背篼包谷,沿著石梯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漸漸地,我就發現了紅茶的好,尤其是在這北風漸起的初冬,一杯醇厚溫潤的紅茶,暖胃、暖身、暖心。 其實,以前的我是不習慣喝紅茶的。老公在外地工作,知道我愛喝茶,經常會給我寄來各種茶葉,其中就有錫蘭紅茶、金駿眉和大紅袍等等,喝著喝著茶,眼看著家中紅茶漸多,我不想把它們浪費了,于是就慢慢開始嘗試喝紅茶。 紅茶光是看顏色就能給人以溫暖的感覺,淡淡的紅色,在綿長的初冬雨季中,恍若一束陽光,不奪目、不刺眼,但是有光亮、有溫度。沐浴在這樣的“陽光”里,我渾身暖洋洋的,卻又不燥 熱,剛剛好。 初冬的雨天,令人多愁善感,而幾十年的光陰已是彈指一揮間,我就進入人生的秋冬歲月,不免有些顧影自憐、心生涼意。這樣的時候,最適合來一杯紅茶,它讓人放松、安適。我的內心就在一杯紅茶里平息、消弭了糾結,茶與人溫軟相慰,茶雖無語卻仿佛懂我。 有人喜歡在紅茶里加奶、加糖,那樣紅茶的口感更加甜美柔滑,但我卻多選擇裸茶。紅茶的本味也很好喝,如同一段獨處的時光,看見自己內心真實的模樣。人在世上走,有的時候戴著面具、背著鎧甲,太累、太沉重。于一天之中,選擇一個小時,把面具和鎧甲卸下,享受這片刻的雨中的孤獨,也是一場難得的小憩,是對自己的安慰和善待。 我有胃寒的毛病,天冷的時節尤甚,據說紅茶有養胃的功效,一杯釅釅的紅茶,已在雨季給我由內而外的溫暖。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西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台中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賣場推薦 台中南屯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大雅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設計推薦 新竹兒童房傢具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屏風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新北新店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2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